子戏

文笔渣到爆的辣鸡写手,更新随缘,灵感来了就码字,欢迎点梗

事实证明偶尔还是出个门比较好

818我们圈里两位爱撒狗粮的写手和画手大大(2)

#ooc预警

#文笔渣渣渣

#格式这东西我好像就没对过

#前文见主页


101L楼主
刚刚苏大大朝我这儿走过来,我还以为他发现我跟着他了,吓死我了!
结果他就为了问我手上的饼干在哪儿拿的!
可是你问个饼干也要撒狗粮吗?
苏大大:(笑)你手上的饼干是在哪儿拿的啊?(指在玩手机的叶神)这货平时码字就忘了吃饭,胃疼起来满地滚。
不是,苏大大啊,你这么说就彻底暴露了你们的身份啊,万一我是个小萌新没认出来,你这不是暗示我要签名要合照吗?
虽然叶神已经放弃了,可你的颜粉比那个叶不羞多啊!你这样会被围观的!

102L
先心疼一下我叶一秒,1,好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103L
lz你这样就扎老叶的心了啊hhhhh

104L
作为老叶的颜粉……我也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105L
苏大大:我长得帅我有什么办法?

106L
ls你不了解那个妻奴!他应该是:我媳妇儿明明那么好看!你们都什么欣赏水平!

107L
ls你真相了hhhhh

108L
lss人才啊!

109L楼主
你们能不能心疼一下被塞狗粮的我!

110L
楼楼你就知足吧!换我被塞一辈子都行!

111L
看着两位大大那盛世美颜你还不够吗?塞点狗粮怎么了?

112L
楼主我都要羡慕死你了!你能别炫耀了吗?

113L楼主
你们这么一说好像也对欸……
妈呀妈呀,伞修你们能别趁我发呆准备走人吗?
等……苏大大?

114L
lz?

115L
又来?楼主怎么了你倒是说啊?

116L
苏大大不会又吓到楼主了吧?

117L楼主
ls的小可爱你太懂我了!
苏大大给老叶戴口罩的时候亲了他一口啊!
亲了!
亲了啊!!!

118L
!!!啊啊啊啊啊啊

119L
我的天!苏大大,这是在公共场合!

120L
麻烦帮我打下电话,就是我这个楼层!

121L
所以伞修实锤了?

122L
伞修没实锤吗?

123L
楼上的问题让我陷入了沉思……

124L
之前黑子盛行我是为什么我会担心他们俩不会在一起了?蠢吗?

125L
ls加一,122L好问题!答案是没有!

126L
!我吃的一直都是官方糖?!

127L
伞修女孩此生无憾!
【我没对象没关系,但我喜欢的cp一定要在一起!.jpg】

128L
我来个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和原地上天!!!

…………

157L楼主
你们一个个手速都这么快的嘛?
我都不敢说我新家住址在伞修对面了
但他们真的好啊!
帮我拿东西还送了我零食!

158L
woc!

159L
楼主,看到我的怨气值没?爆表了

160Lsxsx
lz你住哪儿?合租吗?会做饭会洗衣还帮你暖床!你无聊我写文给你看!

161L楼主
啊啊啊!太太请务必来合租!不要钱!

162L
lz欧皇本皇了

163L
楼楼要不要试试帮我抽个卡什么的?

164L
那楼主可能会靠这个发家致富……

165L
ls你在说什么大实话hhhhh

166L
lz我来祝你发家致富麻烦帮我抽个白飞飞的ssr吧!

167L
算了吧ls,你白有我李就行了,每次我看到这两个野男人就忍不住yy,最后发现他俩最配,真tm操蛋

168L
加一加一,我一正牌白夫人把我老公拱手让给李泽言,对我老公,呸,你媳妇儿好一点啊

169L
歪楼了各位!快正回来!

170L
明白!所以楼楼麻烦你每天转播一下伞修撒狗粮行吗?

171L
明明还没出柜我们跟过年了似的……

172L
真实,我已经举报了

173L
他俩不是实锤了吗?

17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175L
又是一个小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176L
只要伞修不出柜就没实锤啊宝贝儿!是不是我们自己知道就行,给他们点面子!

177L
ls你是魔鬼吗hhhhh

178L
魔鬼本鬼就是你了哈哈哈哈

179L楼主
苏大大刚刚敲门问我能不能蹭网真的是笑死我了hhhhh
苏大大:(尴尬的笑)我们家网突然废了,但是我今天答应的摸鱼还没搞定,可以蹭一下网吗?(指老叶)而且这货欠的更新也只码了一千多字………
我:(狂点头)可以的可以的,我家就我一个带着猫还有点不习惯,你们愿意来太好了!
激动啊激动!
等下!我的猫……好像叫修修……

180L
hhhh楼主你还是别叫猫了,让他自己玩吧!苏大大会打你的

181L
【苏沐秋的死亡凝视.jpg】

182L
我迟早要笑死在这里哈哈哈哈哈哈

183L
lz其实你也是老叶的颜粉吧哈哈哈

184L
……老叶刚刚还说字快码完了,个骗子!

185L
老叶:已经码了一千多字了啊,这还不快?

186L
ls行了,老叶不需要维护形象!

187L
真实的老叶:哥不是码了这么多吗?怎么?还嫌少啊?哥的手速你都信不过?

188L
你们一个个都是魔鬼啊!!!

…………


196L楼主
他们走了……qwq
这才多久时间啊?
手速这么快不得行的,让我情何以堪!
要不喝杯茶再走?

197L
他们手速多快你才知道啊?分分钟虐死你!

198L
我还记得当初他们占领荣耀的时候,我真的是瑟瑟发抖……

199L
我哥当初还特别气!见了我就是“你喜欢的那两个谁,好好混圈不行吗?打什么游戏!”
他还特意去翻伞修的作品,结果掉进坑里一去不复返xswl哈哈哈哈哈

200L
所以伞修到底是什么神仙啊hhhh






我发现你们都很乖,从来不催更,差点忘了更新



818我们圈里那两位爱撒狗粮的写手和画手大大(1)

#ooc预警

#文笔渣预警

#我在写什么沙雕内容

#格式错了麻烦提醒,勉强看吧


818我们圈里那两位爱撒狗粮写手和画手大大


1L
!首杀!楼楼说的是君莫笑大大和秋木苏大大吧!

2L
乐乐杀!楼上速度怎么这么快!这两位大大我超喜欢啊啊啊啊啊!

3L
ls我也是!还有,我们乐乐做错了什么?

4L 楼主
你们怎么都这么快?是的,我说的就是伞修二人!

5L
伞修?哪位大佬能给我科普一下?在下只是一介小萌新

6L
ls我来给你科普一下!
君莫笑:前期id一叶知秋,后来转给了羊习习,就是孙翔。本名叶修,著名写手,以文笔细腻内容新颖出名,是圈里的一介大佬,被称为教科书级别的人物。有好几篇我是边哭边看,哭着哭着笑成一个傻子,是不是很神奇?然而本人长着一张嘲讽脸,垃圾话毫不逊色于黄少天,但是超帅啊!!!就算虚胖我也爱!!!
秋木苏:本名苏沐秋,圈内女神苏沐橙的哥哥,所以颜值方面不用我说了吧,帅到爆啊!!!著名画手,但只给君莫笑大大的作品画,后来爆出他是君莫笑大大的御用画手,属于随便摸个鱼就能涨几千粉的类型。因为给君莫笑大大画的千机伞被称为伞哥。曾经沉寂十年,官方说法是因为车祸,后来被证实,超心疼啊!!!
至于伞修嘛……嘿嘿,就是他俩的西皮名。自从前两年这两个人被爆从十四五岁就住在一起后,伞修简直就是官配气质爆棚。我一万年不粉西皮的人彻底沦陷,给你们舔舔屏
【伞修合照.jpg】

7L
啊啊啊!这颜值我舔爆啊!!!

8L
妈呀帅死我了!小周对不起我要爬墙一秒!啊啊啊啊啊啊啊!

………………

37L楼主
歪楼了各位!我跟你们说哦,刚刚我就偶遇伞修他们了!所以才过来开个帖子的好吗?

38L
真的吗!!!lz快!来扒啊!这两位大佬不发糖,没粮吃要饿死了!

39L
是的是的,我们要吃糖要吃粮啊!

40L楼主
来了来了!刚刚我下楼想买点东西吃,走到超市门口就碰到他们了。刚开始我以为自己认错了,结果老叶嫌热把口罩摘了,超萌啊!
沐秋大大还特别温柔地摇头,一起把口罩摘了,这是什么神仙cp啊!

41L
hhh把口罩摘了可还行!是老叶本人了!

42L
我的妈呀,沐秋大大也太宠了吧!甜到飞起!

43L楼主
!!!

44L
lz你怎么了?别吊我们胃口啊!

45L
楼主快冷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46L
楼楼快出来!到底怎么了?

47L沐雨橙风
唔,大概lz已经被哥哥们的狗粮塞住了脑子吧,转不过来

48L
啊啊啊!沐沐女神!

49L
沐沐看这里啊!啊啊啊啊!

…………

61L楼主
我回来啦!后排表白沐沐女神!
刚刚是这样,我跟着老叶和沐秋大大在后面转悠,就看见老叶拿着一包烟委屈兮兮地撇着嘴:
“苏大大我就买这一包,就一包!”
哎哟喂我的少女心啊!来来来,老叶你要什么我都给!
然后我就看到了沐秋大大把烟放回了原处,笑着说:
“不行哦阿修,你在戒烟还记得吗?一会儿我给你买糖吃。”
我都要兴奋到转圈了!
而且这两人的声音太好听了吧!

62L
委屈兮兮的老叶!啊啊啊!沐秋大大太神了!求照片!

63L
买糖吃!这也太宠了吧!伞修女孩原地爆炸!

64sxsx
我粉的都是什么神仙啊!刚刚老叶发的新文简介太神了吧!我要割腿肉啊!新文码起来!

65L
妈呀太太你也在!求你产粮啊!

66L
跪求太太产粮啊!老叶这篇简介也太好看了!正文不得激动死我!

67L楼主
什么简介?原来老叶刚刚一直拿着手机是在干这个吗?我的妈太神了吧!

68L
刚刚!所以那是老叶现码的吗?我我我,我要吹爆他!!!

69L
叶神真不愧是叶神啊!我等凡人就是渣渣!

70L沐雨乘风
大家不要惊讶啊,他一直就是这样的,而且哥哥也一直在摸鱼啊,只有官方的那几张是正经画出来的

71L
!!!都让开!我要吹爆伞修!

72L
沐秋大大那叫摸鱼我这叫什么?辣鸡吗?

73L
ls你说的没错!我以后美术考试拜拜沐秋大神吧!

…………

87L楼主
沐秋大大真的给老叶买糖了诶!还是上次直播老叶推荐给我们的那种!这么说来……

88L
那糖也是沐秋大大买的!

89L
我觉得我能炸成烟花!伞修女孩的春天啊!

90L
我觉得我已经被狗粮淹没了!

91L
呵!不就是卖腐得关注吗?你们居然还粉的下去

92L
ls黑子请退散!你见过谁卖腐从小卖到大,看清眼神再说话好吗?
【粉丝偷拍伞修对视.jpg】

93L
这美好的爱情啊!黑子请你滚好吗!

94L楼主
黑子来找事的?我这个人说话不太好听啊我告诉你,虽然我不愿意给两位招黑,可逼急了兔子都会咬人

95L
这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啊!十年前圈里可温馨了,现在黑子真的是到处跑

96L
就是就是,这几年粉丝有好多都被骂得不行,不过两位大大很宠粉就是了,黑子消停了不少,毕竟被两大心脏微笑着怼啊

97L
说起这件事我就超感动啊!当初大家都被逼着闭麦了,结果这两货特地录了个视屏怼黑子,老叶给写了个短篇,沐秋大大配图,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

98L楼主
好了好了,气氛不要这么沉重好吗?我都不敢告诉你们他们要走了,等下!我……

99L
lz?你怎么了?

100L
楼楼你看到什么了?我脑补了好多你别吓我!




是什么让一个日更的作者变成周更?
是开学!开学!
我的阅读量刷刷的掉啊!

关于伞修

首先占tag抱歉
只是我个人看法,有感而发,随便看看就行

其实我是因为动漫入的坑,只是一个原著都还没补完的小萌新,也不知道谁给的勇气写文,不过文笔是很渣就是了。
刚开始是因为伞修才知道的苏沐秋,被虐的哭都哭不出来,到现在落差都不敢再听完一次,但还是坚定的站了伞修。
在我看来,苏沐秋死后叶修就对这份感情绝望了,独自一人带着苏沐橙待在嘉世,在第一次拿冠军的时候,他会不会想:如果苏沐秋在的话,以后一定会两个人就冠军冠军的拿,留在嘉世直至退役。
但他又知道这已经不可能了。
后来在周泽楷身上,他有没有看出苏沐秋的影子?我认为是没有的。
周泽楷就是周泽楷,苏沐秋就是苏沐秋。
他们不一样,即使有着相似点。
接着三十七连胜,叶修对苏沐秋的感情又是带着点希望:
你看,我留了一局给你来超越啊。
他是希望苏沐秋一直在的。
绝望和希望,对他而言并不矛盾,相反,这两种情绪构成了他对苏沐秋的爱。
而叶修对于苏沐秋来说就是初恋的感觉。
在某些夜里,他会不会看着叶修的睡颜,拼命忍住吻上去的冲动?想要告白却欲言又止,维持着伞修橙三人美好的感情。
这感情到他死都存在。
心脏停止的前一刻,他会不会后悔没有表白?会不会担心叶修和妹妹?那从未宣之于口的爱意会不会到此为止?
叶修用行动告诉他,即使你已经死去,我对你的爱意从未变过。
伞修是一个很神奇的cp,即使我被虐的死去活来,也不会想换一个甜甜的cp粉。
这两个少年的爱情并没有什么家国大义,绝不能在一起,阻断他们的仅仅只是一场车祸,一人身死,一句轻轻的“一本书里不能有两个主角”
因为你的存在会改变剧情的发展,所以你就不要再存在了。
结局我们已经无法改变,我只想在同人里还给他们一句“我爱你”
伞修才不虐呢!你没听过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这句话吗?我粉的cp全世界宇宙无敌第一甜!

感谢你愿意看我瞎叨叨。

恭喜叶神喜提一只沐秋团子!

#ooc是真的

#文笔渣也是真的

#撒糖糖啦,你不吃吗



叶修现在不想说话。
他和变小了的苏沐秋大眼瞪……呸,深情对视后决定:
“苏大大你今天就呆在房间里吧!”
叶修无奈,早知道就买点小孩子的衣服了,说不定下次就该点心他们了也说不定。
然而他忽略了一件事,现在的苏沐秋还是个团子,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智上。
于是魏琛就看到了以下场景:
一只超像苏沐秋,大概就是苏沐秋的团子披着一件衬衫就到他面前了,拿着衣服的叶修着急忙慌把他抱起来裹着。
魏琛波澜不惊,对苏沐橙的方向吼了句“苏妹子来看看你哥小时候!”,继续抽自己的烟。
一起赶来的陈果拿掉他的烟,“我说了不能抽烟的啊!叶修今天都没抽,你们一起行吗?”
魏琛:他抽不抽烟关我什么事!
“……行行行!”
苏沐橙倒是兴奋极了,“之前一直没机会看哥哥小时候的样子,原来这么可爱啊!”
苏沐秋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睛,“吧唧”亲到苏沐橙脸上,笑开了花。
衣服差点掉下来,叶修用自己的手速再次裹好。
得,你老攻,就算还小我们也不能看是吗?
不过苏沐秋可没叶修小时候听话,除了叶修和苏沐橙,谁都别想碰他,轻轻顺个毛都不行。
对此众人只有一个评价:
呵,妻奴!呵,妹控!
苏沐秋:我就这样了,怎么着?
还有一件最让叶修不可思议的事情。
苏沐秋在他抢boss的时候按了两下键盘,他躲过了一个攻击,再按两下差点红血的boss就倒下了。
所以这家伙的荣耀天赋是与生俱来的吗?开挂了吧?这是bug啊!
苏沐秋哪管这些,抢完boss就抱着牛奶开始喝,时不时给叶修一个带着奶香味的吻。
方锐不想说话,他想找老林,他不想再吃狗粮了!
两个当事人丝毫不觉得自己在虐狗。

这不就是我们的日常吗?
——《阿修说的对》
《我就虐狗怎么了》

你们开心就好,不用管我们死活,狗粮吃得饱。
以上
来自没有林敬言在身边的点心大大

“吃饼干吗苏大大?”
“唔?”
“好的这一盒给你。”
等等老叶,你什么时候去江副队哪儿学翻译了?
就这样,兴欣众人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变回来的苏大大被自己妹妹夸可爱之后笑的一脸春光明媚,“要说可爱,还是要阿修啊!”

闲的无聊发个自我介绍
文笔渣,非常渣!

是05的谢谢,珍惜一下我发文的机会!

贴吧已经搬完,接下来的更新我尽量……
cp洁癖,不逆不拆
平时我都挺乖的,但是话不好听起来也是能怼死某些人的
本命伞修和曦澄,曦澄可能会写的
就先这样吧
对了,q是3209293951,欢迎勾搭!

【伞修小甜饼】不是七夕我也想写七夕

#ooc预警

#文笔渣预警

#小甜饼第十弹

#我就发七夕的怎么着



“沐沐,你哥和叶修还没起吗?”
今天七夕,老板娘特地给大家放了假,唐柔正打算和杜明出门,却奇怪的发现平时最会虐狗的两个人到了下午都还不在。
“他们啊……”苏沐橙奸笑,“昨天那动静也不小是吧?叶修哥应该还在睡,我哥的话——今天荣耀有活动哟。”
唐柔表示理解,老板娘表示:
“我觉得该给他们换一个隔音好的房间……”
“唔,我还是去看看吧。”苏沐橙哼着小曲走上楼。
我:其实苏妹子你就是想看叶神被你哥肛完的可怜样吧?
沐橙:(笑)哎呀,被发现了。
可是叶修会给她这个机会吗?当然……
会了!
苏沐橙一眼过去就能看到熟睡的叶修,而她亲爱的哥哥正在抢boss,没开语音,没开语音!(敲黑板划重点)
又被塞狗粮了呢荣耀女神。
“沐秋——”
叶修揉揉眼,打了个哈欠,意外的有些可爱。
“醒了?沐橙,帮你嫂子倒杯水,我这儿还要一会儿。”
苏沐秋应了一句,看看boss的血量,选择了指使自家妹妹。
倒水?苏沐橙回想了一下昨晚,在联合了刚刚叶修沙哑的声音,笑得别有深意。
“嫂子~给。”
叶修水差点儿喷出来,“咳……什么嫂子?沐橙你学坏了啊,哥才是攻!总攻你知道吗?”
苏沐橙笑而不语。
“呵”苏沐秋轻笑,“腰还疼吗?这位总攻大人——”
“苏沐秋你……”
苏沐橙表示这种场景她真的很喜闻乐见,前提是叶修能注意一下他身上穿的是苏沐秋的衬衫。
哥哥一直瞪我怎么办?我没看见,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
“搞定!”苏沐秋揉揉手,这次稀有材料爆的还挺多,可以改一下千机伞了,“好了,起床吧,今天七夕。”
“七夕啊……”叶修瞬间清醒了,“荣耀七夕出的boss你抢了吗?”
“噗嗤!”苏沐橙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缩缩肩膀打算溜“那个,我先出去。”
苏沐秋一脸的黑线,从牙缝里挤出了几个字:“那我刚刚在干吗?还有阿修,七夕你就只知道boss吗?”
叶修愣了愣,七夕要干嘛来着?
“算了,你先起来吧。”
而当洗漱好的两人站在网吧里,却有点懵。
“沐橙刚刚说了今天老板娘给假吗?”
“好像……没有。”
“她人呢?就走了?速度真快。”
苏沐秋扶额,这小妮子怕是又和莫凡出去了,改天一定要虐死那小子,居然拐走了我妹妹!
叶修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暗暗腹诽:死妹控,沐橙终究要嫁人不是吗?但是莫凡那小子要是敢让我沐橙伤心,我第一个弄死他!(呵,两个死妹控!)
“得了吧,你一职业选手,神枪大大,传出去败坏我们兴欣战队的名声,这可是我千辛万苦建的战队。”
苏沐秋:……呵呵,你是千辛万苦哦。
“走吧走吧。”
“去哪儿?”
“南山公墓。”
叶修停住脚步,脸色有点奇妙:
“怎么?你要给自己上柱香?”
苏沐秋非常大度地赏了他个白眼,拉着他就走。
被苏沐秋莫名拉到南山的叶修一脸惊奇,他,他居然挖了自己的坟!
苏沐秋表示这位荣耀教科书脑子里可能只有荣耀,他只是把叶修埋到碑前的冠军戒指拿出来而已啊!
不过,这冠军戒指可是叶修的黑历史——
“叶修大大,你当初可是拿这四枚冠军戒指向我求了四次婚啊。”
求了四次婚的人:我想骂人怎么办?
“你滚吧!”
“哟,叶神还会害羞啊?”
“苏沐秋!”
“哈哈,不逗你了,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我会告诉你苏沐秋带着叶修花了好几个小时到了一座山上吗?
是的我会,我还能告诉你叶修爬山差点累死。
“我说苏沐秋你有病吗?”
“呵呵,麻烦你抬头谢谢。”
叶修正喘着粗气呢,闻言一抬头,都忘了呼吸。
苏沐秋的原意是让他看这难得一见的星空,而叶修的眼里,是比星海更加耀眼的苏沐秋。
少年的眸子里是嫌弃的意味,但就着星光仔细看,是如同流星般的温暖。
“阿修,你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喜欢这座城市吗?”没等叶修回答,他自顾自地回答:“因为有你在。”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砰!”山下的人们放起了烟花,突兀,却应景。
苏沐秋歪头浅笑,“阿修,左手伸过来。”
叶修难得乖巧的应了,把手伸过去。
苏沐秋拿着四枚冠军戒指,一个个套在叶修的手指上,只留下了无名指。
“不知道叶神能不能给我个机会,”又一枚戒指出现在叶修眼前,“让我把这个,套在你的左手无名指上?”
叶修怔住,转而嘴角挑起弧度,“既然我们神枪大大都这么说了,哥怎么能不答应呢?”
烟花快要燃尽,这两颗心的距离却早已消失殆尽。
我这辈子的运气大概都没了吧,要不然怎么会遇见你?
再见啦,叶秋的哥哥。你好啊,沐橙的嫂子!


好的,让我们祝贺苏大大求婚成功!简直完美啊!不过,害得媳妇儿回战队的时候被逼问,还被蚊子咬了一身的包,这可是你的责任了呢,沐秋同志。

【伞修小甜饼】苏大大该生病了

#ooc我无能为力

#文笔渣也是

#小甜饼第九弹


“咳咳咳……咳”
今天的兴欣依然有人生病呢!
“怎么啦?叶修哥又病了吗?”苏沐橙边说着边打开了房门。
但是……
“沐橙?咳……你离我远点,会传染,咳咳……”
“哥?不会吧?”
叶修得意的笑笑:“怎么不会了?你哥可难得生一次病。苏大大,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电脑我拿走了!”
苏沐秋当即跃起,往叶修头上拍了一巴掌:
“叶修你大爷的,我不就是在你生病的时候逼你喝药吗?电脑给我放下!我都是为了你!”
好嘛,这句话就踩到叶修的尾巴了。
“什么叫不就是逼我吃药?我躺床上爬都爬不起来,你还在我面前抢boss!苏神,我也是为了你啊,免得你病情加重。”
苏沐橙发誓,她绝对听到了哥哥磨后槽牙的声音!
善解人意的荣耀女神笑眯眯的护着自家哥哥:
“哎呀叶修哥,当时哥哥可不是故意的。你当时发高烧,哥哥担心的不得了,一定要在旁边看着你,结果公会又请你帮忙抢boss,哥哥只好代你上了。”
“不过……”她话锋一转“电脑还是要收的,实在不行就把网线拔了。”
苏沐秋一脸痛心疾首,叶修那家伙在我不在的时候教了沐橙些什么东西?
叶修可不管那么多,挑着眉把电脑收走,其间还恶劣的冲苏沐秋嘲讽似的笑笑。
苏沐秋:叶修你妹的!
叶修:我妹不也是你妹!
总之,我们兴欣的神枪大大就开始了没有电脑的养病生活。
生病的人精神都好不到哪去,当然,除了那个发高烧还能浪到见面会的散人,反正当叶修端着药走回房间的时候苏沐秋已经睡着了。
天气很好,阳光不属于刺眼的程度,苏沐秋是面朝着他的,叶修的呼吸突然有些不顺:
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好看呢?他想。
也对,叶修又想,妹妹被称为“荣耀女神”,哥哥还会差到哪去?
叶修不自觉咽了咽口水,睡着的苏沐秋怎么这么诱人?
药快凉了,叶修不得不叫醒苏沐秋,或者说——他的恋人。
“唔~阿修?”苏沐秋睡懵了,脑袋昏昏沉沉的一睁眼就看到自己媳妇儿,下意识的想亲过去,但立刻就止住了。
“咳咳…阿修,咳…你离我远点……”
叶修一顿,笑着摇摇头:“怎么?苏大大还怕传染给我啊?来,把药喝了。”
苏沐秋一个白眼甩给他,只会破坏气氛的人!
“滚,咳,别用哄小孩的语气!”
“好好好,那苏大大能喝药了吗?”
欠揍吧这人?苏沐秋端起药碗喝下去,抹抹嘴堵住了对面那人的唇。
叶修:什么情况?我干什么了我?
“阿修”他凑到叶修耳边,“要不是现在我只爬的起来,我绝对收拾你。”
“……噗哈哈哈……哈”
(原谅我也笑出了声,鬼知道我怎么写出来的)
苏沐秋青筋若隐若现,“咳咳咳……阿修你刚刚进来的时候,是盯着我咽口水了吧?”
“……苏沐秋你妹啊!”
“我妹不也是你妹!”

【伞修小甜饼】羞耻心还是要有的

#日常ooc预警

#文笔渣也日常一下

#小甜饼第八弹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众所周知,我们,啊呸,苏大大的叶神乃是荣耀第一脸T,拉的仇恨可不是一般的高。
兴欣众人习惯了没事,但对于其他人可不是轻易就能承受的。
像不久之前的一个新人,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全明星赛,好死不死的要挑战叶修,还没开始打呢,就被嘲讽哭了,那眼泪就没停过。
下了赛场叶修还被黄烦烦吐槽:叶修真不会怜香惜玉,他们战队为什么还有两个妹子?队长你这么苏为什么没有妹子来蓝雨?
特别苏的喻队:“因为我有少天了啊!^_^”
被塞了狗粮的蓝雨众人:……没关系我们已经习惯了(掀桌)习惯个毛啊!秀恩爱死得……我们错了喻队!
不过最后人家队长还道了谢,说那小姑娘平时就骄傲的不得了,幸亏叶神教育了一顿。(小声叨叨一下)
不过苏沐秋一直没什么感觉,这货从小到大都是这样,还能怎么样?自己媳妇儿自己宠着呗!
可是最近,苏沐秋收到了很多投诉,大概是因为他在见面会的样子太攻了吧,所以大家理所当然的认为苏沐秋一定管得住叶修。
于是,苏沐秋的手机就被他丢给了叶修。
“叶神,你这张嘲讽脸真是拉仇恨啊!现在所有人都是:集火那个兴欣!人家都在投诉你了!”
叶修耸肩,“那没办法。再说了,沐秋你自己不也嘲讽吗?”
“那可不一样。老叶你是脸T,我们沐秋看上去可乖了,是吧老板娘?”魏琛叼着烟正好路过,喜闻乐见的看好戏。
“诶,你说得对。联盟不就叶修一个脸T嘛!魏琛,你给我把烟放下!”
苏沐橙轻轻笑了,“叶修哥大概是不会有羞耻心这种东西了。”
苏沐秋默默的寻思了一下,看向叶修的眼神忽然有了变化。
正在竞技场的叶修忽然哆嗦了一下,“奇怪,空调温度不低啊?”
到了晚上,叶修就明白原因了。
“苏沐秋……我可去你大,大爷的……嘶,轻点啊……”
苏沐秋恶劣的笑笑,“我大爷谁你知道吗?”
说完他还更过分了,一转身让叶修坐了起来。
叶修从没有过这种失衡的感觉,一瞬间竟有些慌乱。
“苏沐秋你干嘛?啊……”
“你不知道吗?我在——干你啊!”
论不要脸还是让苏沐秋来吧!叶修脑子里闪过了这句话,不过苏沐秋可没有给他细想的时间,又是一阵冲刺。
叶修整个人已经是接近虚脱,谁知苏沐秋忽然把他抱了起来。
“诶诶诶,苏沐秋,你想干嘛?”
苏沐秋低头咬了咬他的喉结,“别动,抬头。”他手一放,把叶修压在了镜子前。
“抬头阿修,你抬头看看。”
叶修在他的“努力”下不得不抬起头,结果他就怀疑人生了……
谁能告诉他镜子里浑身青紫,两颊绯红,泪眼朦胧,满脸放纵过度的这货是谁?反正一定不是他!
苏沐秋还笑着在他耳边细语:“阿修,认真看,看我是怎么干你的。”
“你妹啊苏沐秋!唔~等…等等,你慢……嗯啊…慢点……”
这下叶修自己都没眼看了,从未有过的羞耻心一点点袭击了他,搞得他越发敏感,异样的快感充斥着身体,终于是让这位大神累得晕过去。
苏沐秋心情是好的可以媲美各大公会拦住君莫笑抢boss了。
“阿修,刚刚忘记告诉你了,羞耻心这种东西,在我面前有就行。”
叶修似乎昏昏沉沉听到了这句话,朝苏沐秋怀里钻了钻。
好的,恭喜苏妹子成功打脸!
(请不要脑补叶神当时的样子,因为你很有可能会被沐秋打死!也不要脑补叶神醒过来会怎样,因为他一周下不了床只能让苏大大照顾!)

【伞修小甜饼】我媳妇儿我护着

#ooc预警

#我文笔好像没好过……

#小甜饼第七弹

#微喻黄周江林方韩张双花,不太明显我就不打tag了

苏沐秋有点烦,不,是非常烦。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叶修又病了?!!!
为什么他一回来叶修的病就一个接一个的来?!!!
之前两天就好了那就算了!这都感冒一个星期了,结果没有一点好转的迹象,这不是愁死个人吗?
叶修看着苏沐秋在那里边走来走去边叹气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诶,我说苏大大,就算你担心我也不用哭丧个脸吧?我还没死呢。”
苏沐秋狠狠的剜了他一眼,“还贫呢,我担心你是因为我复活才一直生病,谁知道有什么代价,我还不明不白就回来了。”
这下叶修没话说了。
苏沐橙突然探个脑袋进来,见房间的气氛不好,甜甜的叫了一声“哥哥”。
身为妹控的苏沐秋怎么能不管自己的宝贝妹妹呢?他偏头柔声问了句“怎么啦?”。
苏沐橙攥着手机,说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联盟说三天后要举行一个全明星见面会,就在我们市,大家都要去,叶修哥也是。”
这个时候苏沐秋已经成为了联盟里真正的神枪,叶修也心满意足的退役了,但是他的人气反而更高了,这大概也是粉丝的要求。
苏沐秋扶额,阿修还生着病呢,三天后肯定好不了啊,而且冯主席确定让他去?是太久没嗑药了吗?
苏沐橙这时候还补了一句,“听说还是哥哥你的粉丝说想看师生同台,话题热度太高冯主席才答应的”。
苏沐秋:……真的是……亲粉丝啊!
叶修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边笑还边说“苏大大你粉丝一定是亲的啊哈哈哈,老师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哈哈哈……”
苏沐秋无奈的叹口气,“还不是因为你在赛后采访笑而不语,还不让我公开关系……”说到最后苏沐秋竟然还有点委屈。
叶修有点尴尬了,他挠挠脸,“反正联盟都知道了,现在公开还早嘛。更何况粉丝要是知道,不得骂死我,居然把他们男神拐走了。”
苏家的两兄妹愣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后笑得极有默契。
苏沐秋还嘲讽了他一句“原来阿修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啊!”
反正见面会这事是定下了,苏沐秋抗议也没用,只好努力把叶修的病情养好一点,可惜没有。
到了当天,叶修又有一点发烧的迹象,搞的苏沐秋担心的要死。
见面会倒是很顺利,没给冯主席嗑药的机会,叶修表示很遗憾。
但是有几个妹子有点……emm……不一样,她们带着一种类似于奸笑的表情让喻文州和黄少天,江波涛和周泽楷,韩文清和张新杰,方锐和林敬言,张佳乐和孙哲平,以及他们两个等人分别站一起拍了照。
问题是拿了照片后,她们还一脸兴奋的轻声讨论又有新的本子题材了。
不过整体还是非常顺利的。
正当大家都放松了一点,准备收拾收拾走人,却出现了一个谁都想不到的事,有个叶修的黑粉混了进去,在嘲讽无效的情况下袭击了他。
叶修那个时候本就烧的脑袋昏昏沉沉,要应付那个人的嘲讽就花了大半的精力,躲是肯定躲不过了,他只好认命,还想着这大概就是换苏沐秋的代价了。
在众人惊慌失措反应不过来的时候,苏沐秋瞬间反应过来,踹翻了那人,把联盟最拉仇恨的第一脸T揽在怀里。
抱叶修去医院之前他还撂下了一句“动手之前先考虑清楚你要伤的是谁,没人告诉你动别人的东西是不礼貌的吗?我的人,别动。”
现场的伞修粉:啊啊啊,发糖了发糖了,叶神好像发烧了诶,没事吧,等等,公主抱啊!请让我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其他粉:叶神在发烧啊,应该没事吧?这个画面莫名和谐怎么办?这种cp即视感是什么鬼?我想粉这个cp了怎么办?诶不对,重点是叶神发烧了!我不是在关心这个吗?